• 2018_10
  • <<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>>
  • 2018_12

反噬。


0604

以為的重新開始
  1. [ edit ]
  2. 那些日子裡
  3. / trackback:0
  4. / 留言:0

惦記

不能說不能做
一切保持置身事外
  1. [ edit ]
  2. 那些日子裡
  3. / trackback:0
  4. / 留言:0

不准哭

謝謝你
題目 : 天空,是灰色的。    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  1. [ edit ]
  2. 那些日子裡
  3. / trackback:0
  4. / 留言:0

02/12/11

生日快樂

我的17歲
  1. [ edit ]
  2. 那些日子裡
  3. / trackback:0
  4. / 留言:0

一封群郵件....(02/09/11)

過年那陣子
好像有和諧之風吧....
大家都不太敢發H圖XD

於是....

大家就來自爆!!!

自爆神馬的都還算好

但是....
就像人妖說的....
一群人看不到H圖就自爆...


大家都粉寂寞壓~~

  1. [ edit ]
  2. 日記
  3. / trackback:0
  4. / 留言:0

I want to say something but I can't(01/19/11)

Travie McCoy: Billionaire ft. Bruno Mars
老小姐的MP3-【Billionaire】億萬富翁(中英文歌詞)



很多人都說
"你想錢想瘋了呀!!"
XDD

看到這MV時
第一個注意到的不是神馬音樂...那被我自動消音了(喂!)
而是Travie McCoy的紋身!!和那好大好大的耳環!!

起初聽到這首歌是在Billboard上看到的
收錄後就放在音樂清單中久久未動(欸)
當再次聽見這首時
是在手機裡找音樂時偶然翻到的(汗)
我家老媽就聽到啦~
她很喜歡那調調 就叫我找歌詞啦~
當心情down到谷底時
聽完會很high~~~XDDD


還有呀!Bruno Mars的MV呀!!很推薦喲!(你滾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題目 : 我只是...有點累..    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  1. [ edit ]
  2. 日記
  3. / trackback:0
  4. / 留言:0

台南郭以道-無掌聲音樂會(01/08/11)

超久的發文阿~~
放寒假喽~
應該會打打文吧XD(你每次都這麼說

01/18/10
IMG324

IMG321
今天嘛
幾乎班上有一半都去聽吧!因為是音樂老師的音樂會嘛|-D

在去聽音樂會前
幾個朋友先在台南火車站集合(沒想到會在火車上遇到田田!
人到齊了,擠在7-11想要到哪吃午餐....
沒想到...還是到了麥當當XDDD
10個人擠在一張小小的桌子=口=(人還真多
吃飯時間是有限制滴喲!
因為要趕搭公車,只吃了十幾分鐘....就狂奔到公車站ORZ(我的胃....

結果等錯站牌了,公車跑了ˊ口ˋ只好搭計程車了...(其實也還好啦...比公車貴2元而已
到了音樂廳 涴沙
164163_180316578658259_100000397534626_512091_5355154_n(日期錯誤壓>W<
在住宅區裡面,裝潢的感覺很高級卻不失典雅,只是椅子是很簡單得那種...(欸
IMG326

其實我的主要目的除了到台南逛街以外,最主要就是要要看鋼琴的!!(要不然特別從嘉義下來做神馬呢XDD
AUSTAIA Bosendorfer(奧地利 貝森朵夫)更多圖片請到這裡
IMG317

IMG318
很渣的畫素....
龐大的一群人,完完全全遮住了鋼琴XDD
163010_126289790769478_100001653745292_182043_4210309_n


聽完哩音樂會
又坐了計程車,幸好人多夠分攤XD
聽完後就去逛街,逛壓逛就又搭車回嘉義啦~
田 謝拉陪我搭到善化,雖然只到善化 ˙ ^ ˙

題目 : 管理人日記    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  1. [ edit ]
  2. 日記
  3. / trackback:0
  4. / 留言:0

迷惘....大概吧

最近想了很多

題目 : 隨口    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  1. [ edit ]
  2. 雜言
  3. / trackback:0
  4. / 留言:0

荒廢呀~

嘛~~~~

將近二個月沒發文了吧....(不止吧.....

近日再來打吧~囧



喵的~

開學了....


感冒超嚴重的.....=3=


課排得亂糟糟....XD
好多想選修的課都衝到 撞頭

而且還有白香菇的課......
看到時整個傻住了無言
唉....
可能我們班真的太吵了20090809200818329.gif


第一次旁聽的感覺真新鮮(啥!?
雖然無法選....是還蠻可惜的啦~XD
不過這樣比較不用怕被當和考試~~~~讚(欸




題目 : 隨口    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  1. [ edit ]
  2. 雜言
  3. / trackback:0
  4. / 留言:0

今天過得真是糟糕阿~~~=W=

最近想來改版呀~~
想學CSS.HTML....
看的真混亂...XD

最近還真是忙阿~~(望天

像今天...從早上就在畫畫了...汗

畫了快6個半小時...震驚(扣掉休息時間的話~

手現在還會有點抖XD


不過午餐有人提供不用花錢~~tusky (58)(喂
不過...今天的午餐超鹹的!!雖然旁邊是有綠茶配啦....但還是好鹹...
飯盒上的油還浮著超多的胡椒鹽...!!tusky (9)

素肉還不錯吃~

明天還要再繼續....我的天阿~~~~放過我吧~~~tusky (7)

我想用上色,不要畫修正.人物啦~~~~
雖然人物是還蠻多爆點的(燦笑

話說今天聽到許多糟糕(誤)的話~tusky (82)

穿花襯衫的通常是受耶~
衣服顏色應該是粉紅色!
小時候是受 長大是攻!
你把他萌畫了啦~~原設看起來是很正直的說...
他是喜歡癡漢類的....
喜歡正太~
把人撲倒的人好邪惡阿~~
阿媽的假牙飛出來了啦~
..............等以上~

在旁聽得快畫不下去了啦~~~=W=
線條都在抖啦~~~

果然畫到一定程度
人就會胡言亂語(誤

image4238.gif

明天還要繼續畫畫...


不過我會期待午餐的!(欸
皮薩~~~~地中海漁夫~~~





題目 : 管理人日記    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  1. [ edit ]
  2. 雜言
  3. / trackback:0
  4. / 留言:0

NEW ENTRY  | BLOG TOP |  OLD ENTRY>>